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heytraction

行星齿轮 齿轮马达 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德国heytraction传动装置K249-18/4
新闻中心
德国heytraction传动装置K249-18/4
发布时间:2022-03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heytraction产品分类:
heytraction行星传动装置、heytraction齿轮马达、heytraction传动装置
 
1、heytraction传动装置k系列
驱动功率p = 0.18 kw,机械的、无级变速的传动装置
k系列是完全闭合的全钢齿轮,采用铝合金外壳,非常适合工业应用领域。转速调整是通过机械操作handrades来完成的。
 
2、heytraction传动装置r系列
驱动功率p = 0.25 kw至1.5 kw
机械的、无级变速的传动装置
r系列是全钢封闭传动装置,采用铝制外壳,非常适合工业应用领域。转速调整是通过机械操作handrades来完成的。
德国heytraction传动装置
产品型号:
heytraction GPR075-(Serie 23) B5 i=9
heytraction G24-09/4 B3 i=34,15
heytraction GPR075-(KP/KF23)
heytraction K249-18/4 B3/B14 i=100 
heytraction G25-03/4 Klemmk A B3  i=92,68


heytraction齿轮马达
 
1、heytraction齿轮电机G2系列
heytraction异步电机和固定转速,设计用于工业用途的微型变速器,G2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小巧的构造。坚固的铝合金外壳采用硬化和部分磨削齿轮,保证了极高的使用寿命和运行安静度。
 
2、heytraction齿轮电机GF2系列
heytraction带有集成变频器,转速可调,设计用于工业用途的微型变速器。
GF2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小巧紧凑的设计。坚固的铝合金外壳采用优质齿轮,保证了极高的使用寿命和流畅度。大量的齿轮转换允许速度范围的精细渐层。
借助内置于电机端子盒中的高质量变频器,电位计可将调节范围默认为1:6,并将外部风扇额定为1:20。另外,还可以提供遥控器,以便在难以到达的位置方便地控制驱动程序。
 
3、heytraction齿轮电动机GN系列
heytraction带直流副电动机,转速可调,设计用于工业用途的微型变速器,GN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小构造。坚固的铝合金外壳采用硬化和部分磨削齿轮,保证了极高的使用寿命和运行安静度。
采用自冷、维护性差的直流副滑车发动机与滚珠轴承。使用交流电压峰值限制器和晶闸管调节器,可达到R=50的调节范围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